再斗六看到最近有新開的美髮沙龍就在後火車站而已~

這張照片是我站在後火車站門口拍的!     這樣應該知道有多遠了.......差不多20個腳步

在網路上看到影片感覺環境給人很舒適.特別

而且店名跟裝潢根本超級不搭的啦!~旺旺來...

剛好最近就在考慮要找個時間去染頭髮  既然新開的就嘗試看看囉!

這櫃台木頭帶點幾何圖形的概念   整個簡單俐落  沒有多用其他做修飾 

再加上木色系直接跳接地板的水泥地板   非常搭

斗六好難得才看到的美髮沙龍

寬敞的空間搭配圓滑的鏡台  腳底下還有白磁磚去鋪陳  燈光打下去層次感整個大大加分

以綠色植物作為點綴北歐風格的特色

整個北歐風格 帶點小日本  

讓我座這都忘記所有的煩惱  只想靜靜地坐這享受這一切環境給我的舒適感跟服務

消費之前會先幫妳穿上浴袍(可以容許我這樣說??)

感覺好像來大日本的~~~湯

再給我個木桶跟毛巾......哈哈

囉嗦了一大堆!!要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了

再溝通之前先做個基本資料的填寫加上一些問卷調查(髮質頭皮狀況之類)

這是所選擇的是日本染膏

也跟設計師說喜歡巧克力色系的感覺

因為之前在別間都染不出巧克力感的色系

後來也是在設計師專業的解說下才得知染膏好壞染出來的髮色跟髮質是有差異性   藥水比例也是重點之一

這是價位表

後來我的長度超過L再多一些

但是開幕有9折優惠  好像只到7月23日  趕緊來~(好加在我先來囉!)

 

看看染髮前的髮色吧!!

枯黃乾燥  糾結凌亂  再加上布丁頭  整個超級煩的

店家超級貼心  準備了高級耳機跟液晶顯示板

哈哈~沒有啦!!就是耳罩跟護面紙   感覺是以前的精緻版

以前都是貼個鋁箔紙或一般的紙張  缺點是看不到電視或是手機 

有沒有看到那個超級煩人的布丁頭

他們染髮裡面就有包含了頭皮隔離

設計師跟助理妹妹一起幫我染毛

以前有時候遇到的都是設計師明明沒有再忙.卻都丟給助理染

但是這間的設計師只有我一個客人也是親自跟助理一起操作.大大加分

既然都是預約就是要給設計師弄頭髮啊!!我又不是預約助理.那幹麻全程丟給助理?

設計師再也多了幾份安心

這是它們的沖水區

感覺真的好舒服啊!9453~

那個井字窗口  感覺是躺在陽台上~上面藤蔓爬滿的FU   真的好特別的設計

時間到後就是清洗乾淨準備護髮

選擇的是摩洛哥髮膜

髮膜裡面還加了摩洛哥優油   設計師說可以讓髮質更滋潤(那不如多加一點吧!!哈~)

還是照舊一樣.一起幫我護髮~

他們的護髮也是滿細心的   一片一片慢慢的操作  不隨便

也很細心講解操作的方法跟功效

做完後就是等15分

捲這樣感覺好像大媽還是包租婆

在等待的時間還有點心可以吃

冰拉茶.烤土司冰淇淋

冰淇淋是我在髮廊裡面第一次看到.........

會不會太競爭了!   下次應該會有小火鍋鐵板燒之類的吧!!......

完成後麻煩設計師幫我夾捲

太久沒有捲捲的   有點想念捲捲.....

9折只有到7月23日喔!!!  產品是85折

你可以走過.路過.看過.但是千萬不要錯過了

還有這個廁所的貼心之處

護墊.衛生棉.棉花棒.香水...

我一定要說這個香水........為甚麼呢??因為它是CHLOE....然後它放在廁所給人噴.......會不會太誇張了啦!

跟我的設計師在門口合拍一張作紀念

感謝今天辛苦的她~幫我完成我心目中的巧克力髮色

這是店家幫我拍的兩張照片

他們的攝影棚真的不輸給外面的攝影店家

而且拍完可以馬上選~超快速

這是跟設計師要了一張名片

不得不推!!非常棒的設計師~

而且根本不會強迫推銷~應該是說連推銷都不會

以前原本很討厭設計師推銷的感覺.不買好像對不起她.不買不行的樣子.像蒼蠅一樣都說不要了還一直介紹別種.

都跟他說不要了還繼續....真不知道我臉上已經寫了...我..不..想..買...這4個字??

但是這間真的不會讓你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真的很棒

以下是店家的連絡資訊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武昌路113號(下後火車站正右邊.如果是開車就是在左邊)

電話:05-5373935.(店家說是新房子所以電話線還在挖!目前是沒有配好打不通)但是我還是打出來以後應該就可以通了吧!! 

公司手機:0903-008-527

店家粉絲團:請按連結點旺旺來髮藝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NNY9420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